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荣翔管业

PPR水暖管材管件、玻纤管、地暖管、PVC管

网站公告
山东临沂荣翔管业主要经营“PPR水暖管材管件、玻纤管、地暖管、PVC管”等产品。公司尊崇“踏实、拼搏、责任的企业精神,并以诚信、共赢、开创经营理念,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,以全新的管理模式,完善的技术,周到的服务,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,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,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。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,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,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, 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,携手未来,共享成功的成果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PPR管材管件(无规共聚聚丙烯管)的技术特点简介
新闻中心
PPR管材管件(无规共聚聚丙烯管)的技术特点简介
发布时间:2014-02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PP-R产生于20世纪80年代末,使用了气相共聚技术,让约5%的PE于PP分子链里随机并均匀地分散聚集,而生成的新一代管材。PPR管的抗压性较强,其长时间内蠕变性也较强。PPR管使用热熔技术的界面,是完全融入型的管材,因此规范铺装完毕PPR管材管件,是不会出现渗漏现象的,耐用性较强。PPR管材的软化耐热值为131.5摄氏度,因此长期的工作温度控制在70摄氏度,可避免损坏管道,管道寿命将达到五十年以上。PPR管材管件的热传导较钢管有很大优势,热传导的系数仅为钢管的两百分之一,所以具有良好的保温性,减少了传输过程中的热能浪费。
  PPR管道在安装时与必要设置长途或角,用关节接头进行连接。根据性能的整体而言,PPR管材管件是十分可靠的管道,所以是家庭管道装修首选。PPR没有毒性,因为其分子由C、H元素构成,没有毒害元素。所以PPR管不但可以用于传输普通水,而且能用于传输饮水。
  PP-R管还具有耐锈蚀性,与水中的大部分离子以及建筑中的各种物质都不发生化学反应,不会生锈腐蚀,细菌更无从滋生。应用PP-R管避免产生像使用钢管时产生的管壁结垢问题,或者钢管生锈导致水的二次污染。还能免去浴缸水盆等物品的黄色垢渍的危险,并避免因管材腐朽锈垢引发的水管阻塞。